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举办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9日,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举办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报告会,由全国人大代表、院科研管理室主任王鹤同志进行宣讲。报告会以海洋强国为宣讲主题,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自然资源部烟台海洋中心、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等单位近100名干部职工集中聆听了宣讲内容,分享了参会感悟。

王鹤同志首先从所见、所闻、所感三个方面分享了履职期间的切身感受,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建设海洋强国等方面的内容。王鹤表示,作为海洋渔业领域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充分发挥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扎根基层,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意愿呼声,推动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履好职,尽好责,献好策。

通过解读,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和建设海洋强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不断擦亮“烟海红帆 智引蔚蓝”党建品牌,联合驻烟涉海科研院所、高校、协会、龙头企业组建烟台市海洋科技创新党建联盟,实现理论联学、党员互动、活动同办、资源共享,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新亮点,强力助推现代海洋强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