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开展“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无人机航拍执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海洋与渔业执法队伍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3月8日,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无人机航拍执法专题培训,持续提升法治海洋规范化水平。

培训采取室内教学与野外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无人机培训教官结合国内外无人机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生动讲解无人机概论、无人机结构与系统等内容;用无人机“黑飞”警示教育案例,详细讲授《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重点注意事项;紧扣执法工作需要和易出现的问题,对DJI Mavic 3E 飞行器的使用方法、具体操作步骤、日常工作中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实操讲解,使参训的执法人员及时掌握了解无人机在执法中的应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使用3台无人机赴野外开展室外实训、模拟作业,进一步强化提升专业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