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花艺展英姿”庆祝3·8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访问次数: 字号:[ ]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3·8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花艺展英姿”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的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巧妙搭配,精工裁剪,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精美花艺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营造了节日氛围,提升了审美修养,促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下一步,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拓展“烟海红帆 智引蔚蓝”党建品牌内涵,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海洋强市提供更有力科技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