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摁手印 践承诺”活动 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10-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打造清廉文化品牌,10月20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开展“摁手印 践承诺”清廉文化品牌创建活动。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摁手印 践承诺”清廉文化品牌创建活动,主要目的是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严守底线,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签订清廉建设承诺书、在“清风海洋”廉洁文化品牌印章上摁手印等环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签订承诺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过摁手印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清风海洋”廉洁文化品牌寓意,强化清廉机关建设人人都是责任人的责任意识,让“清风海洋”廉洁文化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在全局形成浓厚的崇廉尚洁的氛围。

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倾力打造“清风海洋”廉洁文化品牌,让“不取渔民一条鱼、不收企业一包烟、不贪公家一分钱”的行业清风充盈在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事业的每一项工作中,使“清廉”蔚然成风、“清风”成为风尚,实现“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水清滩净、人海和谐”的海洋生态,为推动我市由传统海洋大市向现代海洋强市跨越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