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2021年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3月26日,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2021年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第五纪检组林铭旭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强同志发表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成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海洋发展科、海监支队、海洋经济研究院等3个科室和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观看了《山东烟台莱州市虎头崖镇朱马王家村“第一书记”孙琪的扶贫故事》。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强同志全面总结2020年海洋渔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问题、检视不足,部署下步各项重点工作。李传强同志强调,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重要会议。我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部署要求,着力把握好坚持党建引领和强化协作配合两大方面,重点落实好海洋委工作要点(共27项)、海洋发展和渔业系统工作要点(共19项)、局重点工作(共50项)三张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改进作风、提升执行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海洋与渔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