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开展春季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支队队伍建设,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4月21日,支队组织干部职工赴牟平区养马岛某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以 “熔炼团队、挑战自我”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拓展训练活动。旨在通过训练让每名干部职工发掘自身的更多潜能,通过集体成功所带来的巨大喜悦,激发更多的信心和热情,亲身体验从低效团队到高效团队的转变过程,认识到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到达训练基地后,经过拓展教练员的简短讲解和动员,大家以团队对抗的形式拉开拓展训练的序幕。之后在一天的时间里,团队成员们通过共同的配合和努力,完成了“超音速扑克牌”“雷阵”、“孤岛求渡”、“电网”等拓展培训项目,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定位决策、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与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认识到认真态度和积极心态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参训职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对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增进各方面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