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确保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位,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认真开展了一次内部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领导直接责任制,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从实处着手,查找威胁安全生产的各类隐患。

一是检查防火防盗防破坏情况。重点查看财务室、档案室、配电室、监控室等敏感部位,严禁无关人员逗留。检查各科室下班后是否按要求切断空调、照明灯、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电源设备。

二是检查安全保密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对进入办公楼办事的外来人员,是否实行开门接待,并做好相关安全保密工作。发现外单位人员是否主动进行询问,并引领其到相应科室。

三是检查日常及节假日值班情况。重点查看值班人员是否按时到岗到位,并做好值班记录工作。对重大情况和突发性事件,是否迅速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及时进行处理。

四是检查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车辆驾驶人员是否严格落实车辆安全管理的各项制度,做到正确使用、安全行驶、精心保养、及时检修,切实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值班室线路老化问题,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线路改造,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办公区域和执法船舶的安全排查、整治力度,形成安全检查常态机制,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