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与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联合举办“涵养清廉家风·永葆廉洁本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9月7日上午,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了“涵养清廉家风·永葆廉洁本色”主题活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平参与活动。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华君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清廉家风主题党课。孙华君局长从建设清正党风、淳正民风的高度,阐释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格约束自己,教育管理好家人,做到忠诚立家、修身齐家、从严治家、以规护家,带头培育传承好家风。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平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进行了监督提醒,督促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守廉洁底线。随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对部分2022年提拔重用、岗位交流的科级干部及家属20余人进行谈话提醒,督促党员干部和家属自觉砥砺优良作风,共建良好家风。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