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烟台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公示(十六)

发布日期:2022-09-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加快水域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我市沿海水域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资源,大力实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计划在招远近海开展半滑舌鳎增殖放流活动。为了使广大群众参与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增强增殖放流工作透明度,现将本次增殖放流情况公示如下:

一、放流种类:半滑舌鳎

二、拟放流时间:2022年9月23日

三、放流水域:莱州湾东部(招远近海)

四、放流规格:全长≥52mm

五、放流数量:12.82万尾

六、供苗单位:招远市牧海养殖专业合作社

七、供苗单位地址:招远市辛庄镇徐家疃村

欢迎广大公众对此次放流活动给予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若发现放流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可向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报投诉,投诉电话0535-6920029。同时也希望广大渔民群众自觉保护放流苗种,不在放流海域进行有损放流苗种的违规作业,共同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携手共建“生态海洋 美丽烟台”。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2022年9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