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银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加强党的建设,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6月28日局离退休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退休党员冒雨参加了市直“红心永向党·银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一是通过观看大屏幕学习了今年五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二是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瞻仰了革命红色长廊;四是观看了成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视频;最后,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这嘹亮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满怀激情,自始至终认真听讲,仔细观看。通过这次活动,一致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论是在家庭、社会的生活中,还是在海洋渔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