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起来 动起来 跑起来
——烟台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贯彻局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6月13日烟台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纪委会议精神和第五纪检组李平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孙华君局长《在机关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中心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抓队伍,树形象,塑造“蓝海先锋“党建品牌。全体员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时刻保持“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第一就是落后”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每一项工作都要确定一个“跳起来够得着”的目标,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最终目标定在“干成事”上。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正视问题、攻坚克难的勇气,提升能当重任、善抓落实的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中心全面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