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22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渔业技术推广培训班在芝罘区东口村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有效地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要求,推广先进适用的水产养殖新技术和新模式,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保证民众健康消费,5月25日上午,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在芝罘区东口村举办了2022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渔业技术推广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及科研单位的相关管理与技术人员,重点围绕水产品质量安全、水产养殖安全用药、渔业病害防治、渔业养殖先进技术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芝罘区基层监管人员、执法人员、养殖企业(业户)管理与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契合渔民需求,深入渔村,贴近生产实际,增强了基层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相关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提升了水产养殖从业者的健康养殖技术水平和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有效保证了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