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标考核”为重点 扎实推进干部专业能力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市“三明三强”会议精神,大力营造“学起来、练起来、比起来、赛起来”浓厚氛围,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每周夜校”于5月24日晚如期开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期“每周夜校”围绕“目标考核分析研判”展开。各科室、单位逐项分析了2021年度承担的考核指标得分情况,梳理了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

考核是一面镜子,不仅反映出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折射出干部思想、作风、素质、业务能力等问题。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在我局重点工作中培训练兵、履职尽责。

今年以来,各科室、单位围绕年初确定的局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效,但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考核指标要想实现争先进位还面临不小压力和挑战。围绕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考核任务、高水平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提升业务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聚焦问题,将分析的短板指标作为下阶段工作的重点方向,千方百计补短补缺;要强化责任,对照目标任务、研究谋定举措,及时关注指标动向,对问题进行督促协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满意“成绩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