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服务专员进企业 | 市发展和渔业局服务企业专员现场办公助企纾困解难(一)

发布日期:2022-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5月10日上午,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华君以服务企业专员的身份赴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莱州大家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助企纾困解难。

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液压机械制造。孙华君一行先后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企业产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科技研发等情况汇报,在得知企业存在缺少高端液压领域人才问题后,向企业宣讲了烟台人才新政及人才公寓申请标准,并积极协调市人社局在官方招聘平台刊登企业用人需求,招贤纳仕。

随后,来到莱州大家乐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请求污水排放接入市政管网”诉求,迅速对接莱州市政府,现场办公联络当地污水处理厂检测企业污水是否达到排放要求,为下步污水并网做好前期工作。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建立企业反映问题工作台账,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主动协调解决;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衔接,并及时提交市级工作专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