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才助企·暖心服务|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助力企业抢占海洋高质量发展制高点

发布日期:2022-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进企业、听心声、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5月18日,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爱才助企·暖心服务”专项行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充分发挥市直部门职能职责作用,建立常态化暖心服务机制,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人才服务。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华君带队走访调研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省供应链金融核心企业白名单企业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和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战略、产才融合等情况汇报,“面对面”为企业送上人才政策,“点对点”收集企业和人才诉求。

3家企业是烟台海工装备制造领域的重点企业,企业的发展对建设烟台现代海洋强市的意义重大,企业要抢占技术成熟、快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扩大规模、集聚人才、加强创新,推动海工装备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在山东安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蓬安源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企业人才工作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安源海参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水产品精深加工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发展情况。

烟台安源海参产业研究院是国内首家以企业为主体建立的新型海参产业研究机构,我局作为海洋渔业主管部门,要助力企业加快完善研究院的建设和科研创新,同时将更加注重部门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和人才办理一批实事、好事,为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生态贡献部门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