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成功举办科技大讲堂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能力建设作风年”要求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公益服务水平,持续打造特色党建品牌,5月13日,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成功举办了“烟海红帆 智引蔚蓝”科技大讲堂暨2022年度第二期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海洋经济、产业发展”主题,从海洋经济态势分析、海洋药物研发、水产养殖贷款分析、海水养殖生态与病害防治等5个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院科技人员的科研素养和学术创新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助力烟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计划于2022年每季度举行1场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2期,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部分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总数达2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