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调研拓眼界 取长补短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5月11日,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院长张建柏带队赴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调研。中心工会主席宋成江、宣教科科长张丽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成果宣传片,参观了的烟台智慧公路综合大厅、烟台公路发展历程展示厅、荣誉室等场所。

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办公自动化、人事管理、工会活动、特色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张建柏院长表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信息化智能管理、机制体制创新、党建群团组织活动等方面,探索出了成熟的经验,特色优势明显、工作成果显著,让我们深受启迪。我们要对标先进典型,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统一思想、善谋善成,不断在管理科学化、服务精准化、队伍专业化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海洋强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