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第二期“每周夜校”开讲

发布日期:2022-04-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海洋与渔业干部队伍,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制定了《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意见》,部署安排“每周夜校”学习活动。

4月22日晚,“每周夜校”第二期如期开讲。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华君同志,财务审计科科长石希文同志进行授课;副局长宋贤成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孙华君同志就《烟台市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项目三年行动方案》进行授课,分层次讲解了《方案》制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方案》的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石希文同志就《烟台市实施<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办法》进行解读。最后,孙华君同志对本期夜校学习做了点评和总结,并对相关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通过定期开展“每周夜校”学习活动,在全系统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深化自身党性锻炼,推动学习项目化、学习生活化,促进全体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建设现代海洋强市的各项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