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海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突出党建引领,聚焦经略海洋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5日,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机关党支部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成列主持,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进、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晓文代表各自党组织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

针对海洋渔业高风险、高投入的产业状况,近年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和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一起,积极为涉海养殖企业和养殖户排忧解难,开展养殖保险工作,目前已为180余户涉海企业、养殖户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资金3.5亿元,累计支付赔款2557万元。

下步,双方将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涉海领域各方面的合作,注重从海洋牧场未来的发展与金融行业的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突出党建引领,积极主动为涉海企业渔民排忧解难,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助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