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传承英雄精神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6月10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学史力行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活动分三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观看培训片《精神的追寻》;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学史力行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英雄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转化为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海洋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永远铭记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践行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以优良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