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赴金海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5月15日上午,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莱山区金海岸社区开展了以清理社区卫生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48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蒙蒙细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装,胸佩党徽,携带清扫工具,仔细清理社区绿化带、草地、灌木丛中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团等各种生活垃圾。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打造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只是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机关党委落实“双报到”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下步,局机关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