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立即整改《问政山东》曝光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5月13日晚,《问政山东》栏目(海洋强省专题)播出后,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迅速行动,对照节目反映的莱阳市里岛和海阳市南麻姑岛村附近海域互花米草泛滥、治理不及时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工作。

节目播出当晚,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李传强,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在济南现场参加省海洋局问政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并立即调度安排莱阳市、海阳市相关主管部门,连夜进行问题梳理、摸排。

5月14日,李传强同志带队市海渔局问题督导组,与省海洋局局长张建东同志带队的省问题督导组,一起赶赴莱阳对丁字湾互花米草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市联合督导组赴羊郡里岛以东实地踏勘互花米草治理现场,并在现场踏勘结束后,召集海阳市、莱阳市、即墨区海洋主管局负责人,就重视程度不够、区域联动不足、治理资金不到位等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互花米草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强区域协同配合,切实打好互花米草治理攻坚战。

下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认真落实本次现场督导会议精神,在省海洋局统一领导安排下,充分把握7-9月互花米草治理黄金期,进一步加强区域协同、向上争取资金,切实做好互花米草治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