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5月16日上午,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李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观念,以全市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为抓手,对照“七问”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对于各级问政栏目、民声热线、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渠道反馈的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影响经济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找准症结、主动对接、形成合力、从严从实抓好解决,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三是要提高精准把握政策的能力。要把精准把握政策作为提高执行力的一项重要标尺,结合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政策研究分析,以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服务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四要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底数。摸清底数才能精准施策,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要结合大调研活动,深入每个渔港、渔村、涉渔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做到领域全覆盖、资源全掌控,统计信息准、调查结果真,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五要聚焦“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克难。挂图作战显示的是信心与决心,体现的是责任与担当。我局列入全市“挂图作战”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要再细化、再分解,确保每项任务节点更加清晰,每个人员责任更加明确;对于全局2021年50项重点工作,要用好挂图作战这个方法,做到人人心中一张图,个个肩上有压力,以此倒逼加压,形成全局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