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产学研”合作打造烟台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

发布日期:2019-08-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字号:[ ]


        8月22日上午,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鲁东大学、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山东省海洋地质勘察院)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海洋主体功能区划和海域界线的勘定与管理工作、海洋地质勘查与海洋项目技术市场购买服务、人才交流与专家培养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服务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共同打造烟台海洋经济发展新优势,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王仁堂、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出席签约仪式。此次三方签约合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 “海洋强省”战略的有力举措,体现了省市各级领导对经略海洋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产学研政深度交流深度融合的可喜成果,对推动烟台市海洋科技腾飞和海洋产业集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烟台海洋事业发展迈向新的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