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渔业安全管理,助力渔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支队港监科字号:[ ]


    随着我市“海洋强市”战略的不断推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海洋牧场平台、休闲海钓船等发展迅猛。目前,我市已有省级钓场17处,建成投入使用海洋牧场(网箱)平台13座,休闲海钓船85艘。为落实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入推进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7月8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管理人员及海洋牧场负责人员会议,听取各区市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开展海洋牧场平台、休闲海钓船安全隐患治理情况专项检查。在主体经营单位自查、区市渔业主管局检查的基础上,市局成立督查组对龙口渔港、屺姆岛渔业港湾、莱州市三山岛渔港、明波海洋牧场平台等进行现场抽查。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严格海洋牧场平台和休闲海钓船监管,确保我市海洋渔业安全平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