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4-23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4日至4月20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依托南开大学举办了“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建设专题研修班”。15个县市区政府(管委)办公室和17个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47人参加了培训。这期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对于提高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推进海洋经济大市建设的实施具有现实意义。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李传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战略决策;在2018年参加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又特别强调,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召开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作出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省的决策部署。通过举办这次专题研修班,切实提高抓海洋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海洋强国和海洋强省建设作出烟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