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略海洋,向海图强——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日,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在市文化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经略海洋,向海图强”主题宣传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暨民生大集”实践。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围绕经略海洋、海洋牧场、水产品质量安全、海洋生态文明、海域管理服务等内容开展宣传、提供咨询服务,营造了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氛围,引起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拉开了全市海洋系统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系统上下青年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中,组织开展好世界海洋日宣传、放鱼节等系列海洋主题公益活动,打造海洋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传承志愿服务和公益精神,弘扬开放、包容、笃实、创新的海洋精神,在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海洋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