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机关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1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5日上午,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机关建设会议,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成列同志主持,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田春良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海洋渔业工作先进个人,孙琪等3名先进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海域和海岛管理科等3个科室和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强同志全面总结2018年海洋渔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各项工作的重点并针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李传强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强的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海洋与渔业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