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3日下午,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在人防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紧急会议。局领导班子及渔安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主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传强局长就做好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打好渔业安全生产攻坚战;二是要严肃渔业安全生产追责问责,全面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三是要强化渔业船员特别是新招船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切实增强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四是各级海洋渔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加强渔船救生设备配备的检查力度,确保救生衣救生圈配备齐全、及时更新,救生筏安装正确、随时可用;六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坚决取缔和清理涉渔“三无”船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