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多功能海洋渔业平台完成检验

发布日期:2018-01-04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察支队渔船检验科应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对国内的首个多功能海洋渔业平台“六十里1号”进行初次检验。

作为国内首台自升式多功能海洋牧场平台,“六十里1号”由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充分考察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养殖模式和养殖装备后根据船东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求独立设计建造,该平台型长20米,型宽20米,型深2米,采用4条长35米的圆柱形桩腿及液压插销式升降系统,通过风能、太阳能绿色能源进行供电,具有监测、管护、安全、补给及旅游五大功能,解决了该公司在海洋生态牧场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安全管护、环境及生物监测、休闲环保等诸多难题,为海洋牧场平台的后续建造、检验及实际商业应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