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 积极推进环保督察和海洋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8-0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字号:[ ]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召开了全市违法围填海案件查处落实的专题研讨会议,研究分析了督察发现的问题以及进行整改的具体措施。1月6日至20日,市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围填海案件专项督查,加快推进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此次专项督查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28起违法围填海案件和国家海洋督察疑点疑区涉及的27起围填海案件进行了现场督导。督查中执法人员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依法加快案件办理,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中央环保督查反馈的28起围填海案件,已有18起移交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其余10起正按整改时限要求积极推进;国家海洋督察疑点疑区涉及的已立案正在查办的27起围填海案件,已有3起恢复了海域原状,2起正在进行清除恢复,7起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其余15起正在按法定程序查处。

下步,支队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有针对性加强围填海管控,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维护海域开发利用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