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监支队组织开发区、蓬莱大队完成扩区海监工作交接

发布日期:2017-07-28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于近期扩区调整,原蓬莱潮水镇、刘沟镇部分村划归其管辖。7月26日,市海监支队组织开发区、蓬莱大队进行了扩区海监执法工作交接,交接区范围东起平畅河入海口,西至解西村,岸线跨度约15公里。

市、县(区)海监机构主要进行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采取全线排查,执法人员沿交接区15公里海岸线进行全线排查,对重点用海项目、养殖池塘、围填海案件界址进行了测量;二是突出关键问题,在市支队监督、协调的情况下,蓬莱大队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向开发区大队进行现场情况说明,经双方确认签字后完成材料交接;三是加强信息沟通,蓬莱大队将近年来该区域保存的执法数据提供至开发区大队保存;四是发挥市级海监优势,利用市支队采购的无人机航拍服务,对交接区岸线进行全覆盖式航拍,保存交接时岸线基础信息。

交接工作完成以后,市支队督促双方要加强信息沟通,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定期组织开展旬巡查工作,防止该区域违法用海行为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