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字号:[ ]


根据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6月27日,支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沙诗峰同志首先介绍省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对省委刘家义书记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等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对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山东的成绩、发展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浩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支队长张新立同志在会上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和王浩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到把学习会议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将会议和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支队2017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三是坚定“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四是做到与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发扬支队历来的优良传统,打造过硬的作风素质,牢固树立“事不隔夜”的意识,围绕打造海洋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