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渔业协会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7-06-27访问次数: 字号:[ ]


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于2017年6月16日至18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集展览展示、经贸合作、科技研讨、文化交流、洽谈订货于一体的渔业界盛会。由烟台市渔业协会秘书长陈相堂、副会长赵玉山率团的烟台市渔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展会,参展团队包括我市7家优秀渔业企业和一家科研单位。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共达成合作和销售意向单13个,其中烟台仁达科技与越南南定橘林开放式海洋养殖项目达成合作建设深海养殖网箱、人工鱼礁等,项目拟投资4800万美金;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海洋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江苏沃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海参采购初步合作协议。

展会期间,烟台市渔业协会分别接受了央视和合肥电视台的采访,对提高我市渔业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烟台市渔业协会荣获本次展会“最佳组织奖”;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东方海洋海参系列产品”、“海洋牧场与综合利用”、“大西洋鲑大规模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 和“东方海洋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分别获博览会金奖、突出贡献奖和新产品推广奖等四项大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