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增强职工节约能源的意识和责任心,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切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在6月11日至17日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支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减排活动。一是召开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和“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大家充分讨论,集思广义,并收集到了许多节能金点子,营造了良好的节能环保氛围。二是在6月13日低碳日当天,支队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形成“领导带头示范,职工积极参与”的局面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阶段性停用自来水、工作人员上下班或外出执行公务时认真实行“135”出行方案,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践行节能减排。三是6月16日支队组织党员参观水产品加工企业,通过实地观看海参加工制作流程,学习先进的制作理念,体验低能耗的加工过程,使大家对节能环保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

    通过开展本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支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形成处处节能的良好风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