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工作研讨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19日,山东省渔业技术推广站主办、烟台市水产研究所协调组织的“2017年全省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工作研讨会”在东方海洋大酒店召开。省站黄树庆站长、邓丕岳副站长、省厅渔业处周红学副处长、烟台市水产研究所陈相堂所长、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陈辉研究员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会议,各地市负责水产养殖病害防治工作的领导及测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厅、省站领导传达了全国水生动物病情监测暨疫病专项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省2016年病防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陈辉研究员就病防工作开展、实验室建设及远程诊疗平台构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针对各地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并探讨了渔病医院建立等相关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