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来我市考察交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1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9日,南通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考察组一行8人,由海洋与渔业局朱卫香副局长带队,就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孙成列副局长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渔业安全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渔业安全长效机制建设、渔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和渔业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两地渔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渔业船舶跨区作业、渔船管控工作等渔业安全管理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考察了牟平养马岛渔港渔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加深两地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合作、提高两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强化两地跨区作业渔船管理、提升基层渔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