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清明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0访问次数: 字号:[ ]


清明节与端午节春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号召,按照支队印发的《2017年“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支队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载体,于4月1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栖霞市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

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是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是胶东人民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牺牲英烈,于1945年修建的一组由纪念堂、纪念塔、群雕、铜像及烈士墓、碑、亭等建筑群组成的大型烈士陵园。大家在陵园沿石阶而上,依次拜谒了理琪烈士、张连珠烈士、王文烈士及任常伦烈士的墓地,瞻仰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和战斗英雄任常伦铜像。随后来到革命先烈纪念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以及胶东著名革命烈士名录,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之后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沙诗峰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支队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投入到兢兢业业、爱岗奉献当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