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办对虾集约化养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2-23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烟台市举办了2017年对虾集约化养殖培训班。山东省渔业技术推广站黄树庆站长、景福涛科长、烟台市水产研究所刘永胜副所长等领导、各县市区渔技站负责人、相关企业技术人员近七十人参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广东海洋大学孙成波教授进行了“对虾健康养殖的系统控制理论和技术”的培训讲课。对虾养殖是一种新兴的养殖模式,在目前有些养殖种类生产停滞的情况下,其先进的养殖模式与养殖理念,为渔业生产突破困境、提升效益提供了良好的思路。目前,我市对虾集约化养殖生产正在各区县蓬勃开展。孙成波教授针对当地养殖实际,对对虾集约化养殖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生产实际,契合了当前渔民迫切需求。培训班反响热烈,交流活跃。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对虾养殖生产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