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三支队赴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座谈辖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7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总队第三支队赴烟台市支队召开座谈会。双方就2017年度管辖区域内的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座谈。省总队第三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孙成列,市支队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成列副局长就立足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全局介绍了2017年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计划和打算。市支队张新立支队长对2016年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的执法形势及重点进行了分析。市支队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分管的业务2016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第三支队唐敬刚支队长希望双方在以前的基础,深挖合作潜力,建联合执法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第三支队班子成员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谈了工作打算,回应了存在的问题。

本次座谈禁用渔具监管、船员培训、海域使用管理、伏季休渔、渔港认定、涉韩渔船管理减船转产、渔业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 同意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从烟台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全局出发,深入贯彻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要点,切实在辖区形成执法合力,在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一是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切实做到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提高执法效率。二是充分利用人力、装备、技术等资源,合理搭配,发挥好执法资源的作用。三是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加强辖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依法办事,规范执法能力。四是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执法,杜绝违规违纪的行为发生,提高执法水平。五是以联合执法、综合执法为主要形式,制定全年执法计划和配档表,保障执法合力的形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