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渔港认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14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0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渔港认定工作座谈会,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分管局长和渔港认定工作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张新立支队长主持,传达了1月18日全省渔港认定工作调度会精神,讲解了渔港认定材料上报注意事项。各县市区代表就开展渔港认定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支队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解答。

最后,孙成列副局长作了讲话,强调:一是渔港认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办公厅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务必要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二是渔港认定是依港管船,强化渔业安全生产和渔船管控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确保认定渔港数量能满足渔船停泊需要;三是要正确领会上级通知要求和文件精神,3月中旬必须完成渔港认定工作;四是要加强渔港环境综合整治,彻底解决渔港脏、乱、差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