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1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带领第四视察团委员,围绕我市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海洋与渔业局邹积浩总工程师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限公司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并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明宝副主席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不断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海洋经济发展空间巨大、潜力巨大,海洋与渔业局及政府有关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加强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加快海洋产业的转型升级。要发挥好政策引导和公共服务职能,加大有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出台配套实施细则,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机制,建立健全我市海洋经济“大数据信息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推动我市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