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水产研究所在全省渔业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3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与山东省总工会联合组织举办了首届渔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选拔赛,全省15个代表队的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以烟台市水产研究所为主的3名选手组成烟台市代表队参赛并创佳绩。参赛队员经过前期集训与近2个月的备战,通过竞赛当天笔试、实操等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以团体第一名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王鹤同志以总成绩162.2分夺冠,荣获一等奖,并获得由省厅和省总工会联合颁发的“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这是烟台市渔业系统首次获此殊荣,赛后该同志还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贺加贝同志获个人三等奖。

通过行业竞赛全面展示了市所科技人员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才能,为下一步我市渔病医院建设、全面履行海洋渔业公益职能、服务广大渔民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市水产研究所        

2017年11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