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33宗海域使用权通过海洋产权交易中心顺利成交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1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33宗海域使用权出让项目在烟台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成交签约仪式。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王志杰、副局长王传超,海交中心总经理王波及海域受让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烟台市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对于海域使用权的市场化出让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成交的33宗项目是经牟平区人民政府批准,由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委托海洋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实施的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项目,用海方式为开放式养殖,总面积为1592.68公顷。该批项目的顺利成交对推动海域使用权进场交易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助于促进海洋资源合理定价,实现海洋资源的市场价值。

烟台海洋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国内首家省级海洋产权交易机构,将为海域使用权等海洋要素资源的市场化配置提供专业、规范、优质的服务,为我省海洋强省建设和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供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