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渔业与海洋资源部部长伊丽莎白曼斯女士一行4人来我市访问

发布日期:2017-01-05访问次数: 字号:[ ]


经外交部批准,应我市邀请,近日,塞拉利昂共和国渔业与海洋资源部部长伊丽莎白·曼斯女士一行4人来我市访问。副市长张代令会见代表团一行,赵裕寿局长、邹积浩总工程师和市外侨办万弘副主任陪同会见。

张代令副市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塞拉利昂海洋渔业、矿产等资源丰富,烟台市农业和食品工业具有良好基础和经验,特别是在水产品养殖、捕捞、加工等领域有一批实力相当的企业,希望能够深化现有渔业捕捞合作项目,努力打造中塞海洋渔业合作的典范,全面提升双边经贸合作水平。伊丽莎白·曼斯部长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烟台企业在塞拉利昂的投资,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伊丽莎白·曼斯部长一行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推动烟台开发区渔港发展有限公司在塞拉利昂以渔业捕捞项目为切入点,开展全产业链投资的项目尽快实施,探讨双方在海洋渔业领域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塞拉利昂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地区,濒临大西洋,对华友好,1971年与我国建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