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监测科荣获“2015-2016年度国家海洋局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6-09-0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年9月1日—3日,国家海洋局团委在深圳举办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及经验交流活动,授予全国60个青年集体“2015—2016年度国家海洋局青年文明号”,我局推荐的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监测科获此殊荣,是我省沿海地市中唯一获奖的青年集体。

大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国海洋系统青年的工作热情,推动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并对下一阶段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评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国家海洋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永昌参加会议,向获奖的青年集体表示祝贺,并指出“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是荣誉,更是起点,希望海洋系统的青年文明号集体成为增强广大青少年海洋意识的宣传队,帮助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深刻认识海洋的重要性,成为开发海洋技术、发展海洋经济的生力军”。

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监测科将以荣获“国家海洋局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奉献青春、科学严谨”为宗旨,以“比拼搏,讲奉献,招之能来,战之能胜”为口号,按照创“一流人才队伍、一流监测产品、一流监测服务”的目标,立足本职,团结协作,为海洋与渔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榜样。

局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全系统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全国海洋系统青年文明号的先进事迹,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继续推进海洋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积极为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