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虾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何建国教授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6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山大学海洋科学研究院何建国院长应邀到烟台市调研指导工作。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杨明副局长、张晓文副调研员、烟台市水产研究所陈相堂所长等陪同调研考察。

何院长先后到访烟台市水产研究所、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随后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何院长深入了解我市对虾产量、种苗质量、养殖模式及效果、病害情况、试验站技术推广示范能力、制约我市对虾产业关键技术问题等,并在对虾良种生产、病害防控、健康养殖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何院长对深海生物等企业在建立多肽技术为核心的无公害养殖模式的示范试验表示肯定,并将积极推动院校科研团队与企业平台开展相关科研合作,以加快生物科技制品在水产养殖应用方面的产业化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