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海洋渔船严管严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24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从严加强渔船管控的通知要求和全省渔船严管严控工作会议精神,调度和部署全市渔船严管严控工作,烟台市政府于8月19日下午召开全市渔船严管严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公安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工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外侨办、市法制办8个部门负责人;沿海县市区政府(管委)分管领导及公安局、海洋与渔业局、工商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外侨办、法制办负责人在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设立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董锐副秘书长主持,莱州、龙口、海阳、牟平4个重点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加强渔船管控工作和渔船普查工作情况以及下步措施打算。市海洋与渔业局赵裕寿局长通报了全省渔船严管严控工作会议精神,宋卫宁副市长部署了下阶段全市海洋渔船严管严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我国周边严峻复杂的海上形势,中央对强化渔船严管严控要求更加严厉,省委省政府两办的《通知》提出了许多关乎长远、创新性、突破性的要求和举措,要彻底解决渔船管理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难点问题,要求沿海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渔船管控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维护国家形象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渔船严管严控的各项规定,查找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求沿海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对照省委、省政府两办的《通知》要求,逐项进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会议最后强调,沿海各县市区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渔船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渔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形势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