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玉岱山周边海域及岸线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16-07-25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玉岱山周边海域及岸线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于2016年6月29日完成招投标工作,中标施工单位为山东港湾建设集团,项目监理单位为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月8日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举行了项目开工典礼,烟台市水产研究所所长陈相堂代表建设单位致辞。

烟台市玉岱山周边海域及岸线生态修复项目,是根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财政厅的要求,把保护与修复作为双重目标,在滨海景区开展的又一个海岸带综合整治公益性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约399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岸滩清理:1.08万m2,修复护岸长度为约326m,面层修复2500m2,绿化216m2。其中,护岸结构根据现状及周边环境分段设计,南面174m为栅栏板护面斜坡式护岸,北侧168m为干插条石护面斜坡式护岸,东侧68m为直立式护岸,面层为现浇砼结构。项目计划于2016年7月动工,2016年9月底前竣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