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海滩开展海洋垃圾清理监测活动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3日

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发挥作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烟台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认真谋划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党员活动日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2007年以来,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每年进行海洋垃圾监测任务,努力为广大市民海滩娱乐提供干净场所。5月25日“党员活动日”当天,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海洋垃圾监测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到烟台大学海水浴场及其东部沙滩清理海洋垃圾,并对单位面积内垃圾种类和数量进行了监测,得到了周围市民的一致好评,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下步,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将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继续丰富“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和内容,扎实开展党员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推动全市海洋环境监测、海洋环境观测预报以及海洋环境防灾减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